allai

序言
每个人都会进入梦境世界,梦境中怪诞诡奇,光怪陆离。
有人夜梦两三年,醒来后尽皆遗忘,有人夜梦一轮回,醒来只记得最为离奇的事件。可是,谁说梦境经历就不是真实发生的事情,只是几乎所有人都能脱离梦境世界,有些人却……

1.不存在的电话号码
「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,今早起来却能看见好天气……」电话铃声不停在的我枕边响起,我迷迷糊糊的用手摸了两下,一边口里不停的抱怨“神经病啊,谁大晚上的打电话”,一边按下了接听按键。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“喂,你好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”我满身倦意的打着哈欠问道。
“喂,先生,您好,请问您可以救救我吗?”电话的一端出来一个小女孩唯唯诺诺的声音。
求救电话?没打错吧?不会是骗局吧?我心里忍不住的想到,连困意也清醒了几分,我语气开始带着试探的语气问“小妹妹你怎么会求救?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“先生,我…我…被困住了,我不知道…这是哪里,这里好可怕,我找不到…出去的路,您能救救我吗?”小女孩的语气开始变得有些哽咽。
我仔细听完对方的话,唯一能推断出来的是,对方所处环境很是幽静,因为只能听见对方话和呼吸声,没有一点其它的声音。空间不是很大,能清晰的听到有回音。应该是困在远离城市,人烟稀少,某个空间不大,有电话信号,环境幽闭的地方,应该在远郊附近。
“小妹妹,哥哥等下就来救你,可是哥哥不知道你的位置,你会玩微信吗或者QQ吗?”我语气开始变得柔和,尽量安抚对方的有些不安的情绪。
“先生,我会玩QQ,以前妈妈有教过我”小女孩急忙说到。
“小妹妹,你现在点开添加好友,输入658239621,你给我发个定位。”我紧接着说到。
30秒后之后,我看见我的QQ发来了验证信息,用户444444请求添加好友,真是不吉利的数字,我心里也没在意,赶紧点了同意。
“喂,先生,你还在吗?”小女孩有些胆怯不安的问。
「别怕,哥哥还在,你给我发个位置信息,我马上就来救你」说着,我便起床,一手拿着手机,一只手利索地穿起了衣服和裤子,我焦急的看着QQ聊天界面,这时对面发来了位置信息,我赶紧点开,却发现位置是一片空白。
「轰隆」一声巨响直接让我睡意全消,我急忙大声喊道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,紧接着我就听到了「碰」的一声,好像对面手机也摔在了地上,对面哭泣声也传来的断断续续:“先生~~快救救我~~他(它)们来了~~。”
咯吱咯吱,一声声似机械又似骨折的声音不断响起,还充满了不像人类的吼叫声,让人心中充满寒意。
“嘟嘟”电话变成了忙音,我茫然的看着手机,耳边还环绕着稚嫩的求救声。一直到天亮,我也没有
一点睡意。
我心不在焉的收拾了一番便到了公司上班,在上电梯的时候,我就听见雪晴不停的絮叨“初八,你怎么有黑眼圈,难道你昨晚…”,看着雪晴一脸的坏笑,我不禁有些头痛。
“我…”我欲言又止,昨晚的事,应该是幻觉吧。
“怎么欲言又止,放心放心,我懂的”雪晴一脸正经的说到,说着还有胳膊肘碰了碰我,看着她嘴角的微笑我就知道没有好事。
“亲爱的雪晴同学,你说你作为公司的第一大美女,这样真的好吗?”我对这个有点精灵古怪的真是有点头痛。
“还好还好,下班见咯”雪晴向我挥了挥手便向办公桌走去。
看着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忙碌碌,我也打起来不算太多的精神,投入了工作中,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,关于昨晚的念头就像病毒一样又疯狂滋生了出来,我越不想越深陷其中,我看着手机中那个通话号码,静静地捏着。
“喂,初八,已经下班了,你还在发什么呆呀?”雪晴穿着干练的职业装站在我的面前。
“要一起吃饭吗?我请楼下西餐厅”我抬起了头。
“哟哟哟,我的扣门初八也有请客这一说?走吧,好不容易赶上你大出血的时候”

看着面前毫无一点淑女的吃相,我忍不住的说“雪晴,你就不能稍微女神一点吗?”
“哇,这个好吃~~我还要这个~~”雪晴口齿不清的说,“说吧…发生了什么事…别想唬弄我,你绝对有事”
我理了理头绪,渐渐把昨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雪晴。说完后,自己这感觉有点离谱,果然就听见对面的啧啧嘲笑声。
“你是不是幻听幻视了或者完全就是在做梦?”
“我没有”我有点生气,语气也变得有点大,我不敢相信那么清晰的对话是做梦或者幻觉。
“把你的手机给我看看”雪晴伸出她白皙的手,我直接翻到昨天的电话号码和通话记录,然后递给了她我的手机,等她看到手机的证据,一定会相信我的吧。
“初八,你最后的通话记录是晚上8点,手机号码恰好是我,而你说的QQ我刚刚也看了,你说的新加的也没有。”雪晴哔哩吧啦的按着我的手机,不停的给我说。
我有些难以置信,拿过手机,眼睛瞳孔开始剧烈收缩,上面刚刚还存在的手机号码竟然消失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