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ai

2.梦魇与开端(1)
我显得有些难以置信,连忙抢过手机,眼睛瞳孔开始剧烈收缩,上面刚刚还存在的手机号码竟然消失了。
“喂…喂…初八…你真是傻的可爱…连现实和梦境也分不清楚了吗?”雪晴的话在耳边越来越远,逐渐有些失声。
“喂,初八,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。”
“有…有呀”我缓过神来,喝了一杯面前的咖啡,有点强颜欢笑。
“初八,这两天你回家好好休息吧,其它的事我会帮你处理好的。”雪晴说完,便提起手提包走了。

出了餐厅,我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,便给良子打了电话,良子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对数字有天生的敏锐感,初中就自学了大学关于数学理化类的课程,可以说是天生的科学家。要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对于语文一塌糊涂,自从上学开始就从没及格过。高中时候,良子凭借成功验证证明了庞加莱猜想成为最年轻的中科数学院院士。良子生来身材魁梧有型,从外边来看没有一点儒雅的气质,不像学术研究人员,倒像极了体育教师。
我去了良子的秘密别墅,良子给我开门就给我一个让人窒息的拥抱,真是羡慕那充满爆发力的肌肉。我把手机扔给了良子,良子拿着便插上数据线,连接上了他黑客的专用电脑,一番我看不懂的绿色数据过后,良子就告诉我“一切没有问题,你放心”。

我放宽了心,同时好久没见过良子了,便和良子去了酒馆推杯换盏,一来二去,我们俩便渐渐有了醉意,酒意正浓,良子便接到了上面的紧急任务,良子骂街了几句就走了。我也迷迷糊糊回了家,躺在床上倒头就睡。
半夜我喉咙有点发痒,嘴巴干渴,迷迷糊糊的说“水,我要喝水。”
“叔叔,你要喝水吗?我去给你端水”迷糊中好像有小孩子在说话。
“咕噜……咕噜……咕噜”喝完水我好受了很多,侧过身子接着睡觉。
我的家怎么会有人?我惊醒了过来,心里十分紧张,冷汗从额头上流了下来,我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没有人,便准备缓缓地转过身来。
“大哥哥,你说过会来救我的,对吗?”我的背后突然响起了小女孩的声音,在这黑暗的屋子显得格外清晰。
我咽了咽口水,转过身去,便看见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小女孩,抱着一个破旧的玩具熊站在我的面前。
“我试过,可是我没有一点线索,也没有可以证明这件事的真实性”
“你说过……你说过……”小女孩的嘴不断机械地重复着,不断开张的口,就像食人的怪洞一样,她脸上开始出现细微地裂痕,鲜血不断渗透,聚在下巴一滴一滴落在地板上,滴滴滴的响声不断的冲击我的大脑。满脸的裂痕不断扩大,哗啦一块块的开始掉落,像破碎的瓷器的上下嘴唇还在说“你说过……你说过……”。
“你说过会救我的”似乎她用尽最后的力气吼了出来,带着怨恨,便突然消失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