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ai

2.梦魇与开端(2)
“你说过会救我的”似乎她用尽最后的力气吼了出来,带着怨恨,便突然消失了。
只留下地上一滩血水让我意识到刚才发生的一切不是虚妄,我穿着睡衣,连忙跑出了家,不顾街上别人异样的目光到对面酒店,气喘吁吁开好了房间。
我不知为什么,我总是有些异样的感觉,总感觉它会波及到我身边亲近的人,思来想去,如鲠在喉,便给雪晴打了电话,听到雪晴起床气的骂声,我的担忧变轻了很多。
“初八,你说你大半夜不睡觉,瞎打什么电话,可怜了我的美容觉”
我支支吾吾半天,还是憋出了一句“雪晴,打扰了”。
这个时候雪晴突然没了声响,安静的让人发冷。我仔细看了看通话,并没有挂断的迹象。
就在我贴着听筒,这时“呲…呲…”一阵刺耳的放佛受到电波干扰产生的声响,刺的我耳膜生痛,我暗道情况不对,就想起来小女孩的低声歌唱“叮咚,我们来捉迷藏,它们就要来了,我在外面等你,下面有很多眼睛在看你,等你过来找到我,救下我,游戏就会终结”
“大哥哥,姐姐真是漂亮呀,你说我如果我就在电话里杀了姐姐,你会因为无能为力绝望吗?”那个梦魇般的声音再度响起。
“求求你,放过她,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”我的预感成真了,我说话也带着颤抖。我始终坚信每件事都有目的性,即使脱离现实的灵异也一样。
“我只是想要你进入你十二年前就该去的地方”小女孩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。我就感觉头脑晕沉,倒了下去,迷糊的听见雪晴的声音。
窗外漆黑夜幕,九颗偌大的星体破空而出,连成一线,星体更是散发出耀眼血红色光芒,很多没睡的夜猫子纷纷走出,拍照的拍照,录像的录像,喧闹不断,被闹醒的人越来越多地加入其中。
邙山万鬼窟,湘西积尸潭,长平古战场,东北百妖林等等知名妖魔鬼怪传说之地,与不知名的魑魅魍魉野史记录之地全都起了黑色烟雾,其中飞禽走兽夜晚吒起,飞奔外逃,逃的慢的被黑雾接触,瞬间化为森森白骨。
蓬莱三仙岛,道庭龙虎山,仙境昆仑山,封禅始泰山,佛教白马寺,中央紫禁城等自古神话传说地,与锁龙井等民间传说更是霞光万丈,氤氲雾气,灵花异草若隐若现,与远处的黑雾相互对抗,此消彼长,难分伯仲。
失去意识的我,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,我只是感觉灵魂出窍,漂浮在半空中,我看着房顶出现的黑色,阴冷的漩涡,带着对家人的愧疚和雪晴的担忧,便一头扎了进入。
就在我进去的瞬间,几千里之外的一个实验基地,一台本是漆黑的超级电脑,泛起绿光,周围很多根据国家报道失踪、死亡的科学家聚在一起,看着中间的全息投影,如果我此刻在这儿,肯定会难以置信的,因为这个投影就是那个梦魇般的小女孩。
此刻,它带着机械的声音说“编号:1,代号:天命之子,已成功进入阴土,受不明力量干扰,不能时刻追踪,将在灵魂回归,再次追踪分析。另根据十二年的灵魂分析,编号:2,代号:唯心力量系列武器,将会展开跨越式研发,请所有人做好准备”。
一不知名大山中,一身道袍,仙风道骨的长须老人看着血红的九星连珠,脸上阴晴不定,叹道“天道之人,多事之秋,铃儿,你该下山了。”
一破败小寺庙,一黄色袈裟,满嘴油腥的光头和尚,口里骂骂咧咧,“打打打,就知道打,十方徒儿,明天一早出去,找到佛子”

评论

热度(9)